waning

(=^‥^=)

《祈》

*脑子里画面的补充,大家看的开心

我见过祂

   在丛林中,祂如柔荑的手轻撩着如月光的细纱,翠青的角细细长长,我惊叹于祂的瓷肌与洁白的垂下的睫。

     祂奔行着,在竹林穿梭,丝绸与雨丝滚落在一起,雨贴着风揉着祂的发丝。

     树影婆娑,满目翠意,我透过空隙,祂转身与我短暂对望 。

    一呼吸间心脏酥酥麻麻。我的一切一切之前的世界飞速倒退褪色,我的脑袋只要记住祂就好。

    我的破碎的灵魂叫嚣着我,去追随祂

     我匍匐身体,四肢像不好用的坏马车,脸贴着祂的裙角,祂在烟杪下,在我头上抚摸,如鹿角一样的东西在在我头上。

   那么用力的,环住我的脖子,吞着我的血肉,那么的美丽,哪怕是以我的血锦上添花。

    风雨大了起来,雨水埋着我。

     艰难的支起身子,鼻间嗅到是祂的能量,我狼狈的就着风雨一步一步跑着,是祂的味道,近了,我拾起祂的丝衣,斗笠,松松垮垮缠在身上。

     嘴角勾起笑意,这是祂给予最忠诚的信徒的赏赐,树枝拖起我无力的躯体,河边的倒影,我看见了我自己,我似乎因为溺死而白的像破碎的瓷片。

    这不重要

     天空流下更多祂的眼泪,流下的水顺着我的角流向挂着斗笠的纱上 眼前迷蒙不清,一切都像迷梦。

     不得不,我撩起眼睛前的纱。鼻腔了满是祂的气息,风带着我全力奔向祂所在的地方。

     累极了,祂气息越来越美味。竹间,我转身,一个人在对面,我望向牠。

     牠身上有全部的祂的味道,我笑着看着牠,虽然变了面貌,看起来依然眼熟。

     我看着牠,舌头舔了舔嘴唇。

评论

热度(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