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ing

(=^‥^=)

[佣占]灾后重建

     *是前一篇的一点后续 不过不看前一篇也是可以看的 

  *写的比较短 ooc预警,还没太弄懂这个软件的操作hhh

  *欢迎大家看小情侣甜甜蜜蜜~

  *看的开心 

  

  

  自从伊莱成为鸟之后,可恶的雇佣兵简直天天都能遇上事故 

    比如被人不小心突然碰到于是转身来了个过肩摔之类。 以及从庄园逃出来完全没有钱……或者经常被坑这种事,真是愚蠢的雇佣兵!

    伊莱抖抖羽毛,果然如他预计的一样,掉出了两三片羽毛,于是勤勤恳恳的把羽毛卖了换成金币。

     奈布下工回来摸摸伊莱“是不是瘦了”,现在比庄园好太多了,当然除了伙食,要说起来还是奈布瘦了一点。

    他们一路兼职,奈布还热衷买了许多纪念品——特色美食,在一家味道不错的饭店举办的大胃王比赛里奈布以压倒式的数量取胜。

    “真厉害”伊莱偷偷说“你以前怎么好像没吃怎么多?”奈布沉默了一下回答到“呃……我知道庄园的储藏食物的位置。”

   伊莱突然想到之前游戏的一个晚上,他因为神劳头晕乎乎胃口不好,奈布以为他饿了(好吧,可能有这个原因),深夜爬窗户来了,还带来些食物。

   当时他还疑惑,怎么有有股焦糊味,应该是放太久了吧。可是奈布不应该没有剩饭么,然后他就睡着了,现在想来应该是雇佣兵亲手做的。

    “伊莱……”奈布说“要不要烤肉”伊莱回了回神,他们回家之路不是只有城市,还有在野外,这对拥有人类智慧的萌禽——猫头鹰还有身经百战的雇佣兵不算什么。

     今天,奈布就捕到一只小野鸡,伊莱刚把一些柴叼回来就下雨了,“你还好么,伤口怎么样了”伊莱担忧地看向奈布, “不……不是很好”奈布心虚的是随即又把脸贴到伊莱身上

     “你发烧了么,奈布”“没有啊”奈布回到“好吧,可是你的脸太烫了”奈布没回话。一会后“啊,更烫了 你真的没事吗?”

   奈布露出红红的脸“伊莱……我们结婚!”之后伊莱就被不太清醒的雇佣兵拉着进行结婚利益。奈布举起伊莱“不论说呃……什么来着……”

     伊莱叹口气“无论是富贵贫穷,健康还是疾病,我永远爱着你。”奈布凑上来偷亲了一口伊莱的喙,随后就被条件还是很狠的啄了一口 。

    奈布红着脸再三的确定没事之后,伊莱还是让他去烤肉了。虽然有点焦但是撒上调理味道还不错。

    吃饱了,大雨也停了,雨后的森林格外清新,伊莱啄啄露水,带来一些浆果给奈布吃。走着走着他就看到了几株矮矮的蘑菇,森林里面的小精灵总是要更可爱一些,“啾……”感觉不会有事,吃一口。

     当奈布回来找的时候,就看见了一只晕乎乎的鸟和了一半的蘑菇。

    “伊莱……”话还没说完伊莱急急忙忙说“没吃蘑菇,我只是在和要吃他的动物战斗,真的”奈布无奈到“好吧,那下次小心哦。”

    路途说近不近说远不远,几个月后他们才赶到目的地,一个小镇。

    也许是近乡情怯,奈布突然有点走不动路“伊莱先生……”奈布先去领了一些作为退休佣兵的钱。

      “奈布,你家应该是下面一点,我看见了,你妈妈和你很像。”伊莱朝那个小院子飞过去。不久远处传来声音“哎呀……怎么有只鸟……”随着伊莱的碰瓷,奈布也只好鼓起勇气敲门。

     “谁呀……”开门的妇人穿着传统服饰 在看清门后的人之后逐渐红了眼眶。

      “妈妈……”

        雇佣兵底下了头。

评论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